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公益众筹帮扶留守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黄石日报

  3日,十五冶社区开展“与爱童行 感恩有你”公益众筹活动,帮扶留守困境儿童。相关部门及社区协会组织负责人和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前期筹备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上门入户了解到有众筹意愿的人员,收集“金点子”,确定本次活动形式。在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袁利华向大家宣读了“与爱童行 感恩有你”公益众筹项目致爱心企业及爱心居民的一封信。项目发起人向大家汇报了众筹项目的具体事项。大家针对项目的各项规则、众筹的目的等,制作了众筹行动公约、众筹行动方案、积分兑换规则等相关制度。大家还一起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帮扶留守困境儿童,针对其特长确定下次活动形式。

  后期,该项目团队还将针对留守困境儿童的需求进行调查,对接留守困境儿童需求,策划服务方案并实施,进一步调动社区的资源。

  本次活动现场筹集爱心基金1650元,这笔爱心款将帮助社区的每一位留守困境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让爱心温暖他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