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市、区挂点领导进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八卦嘴社区

  为加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和督办力度,加快推进我市创文工作步伐,7月27日上午,挂点领导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挂点包保单位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文明、副局长胡正伟、西塞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荣勇、牧羊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涛光等一行领导干部进八卦嘴社区督办指导创文工作。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左素琼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及现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挂点领导、包保单位领导及街道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王主席强调:按照市委统一要求,进社区对接,摸清情况,理清思路,找准方法,建立机制,并提出从以下几个方面工作,落实好上级创文工作相关要求:一是建立“五长制”,明确路段责任到人;二是开好“五个会”,全面做好动员宣传;三是做好“五张表”,掌握情况,做到及时督办解决;四是结合社区实际制定近期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问题清单、需求清单,及时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采取多种手段有序推进创文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达到了凝智聚力、齐心发力的效果,为社区创文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为有效推进创文工作打好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