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花园路社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花园路社区

  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712上午8点半花园路社区召开第二次创文专题部署会议。 

  首先,花园路社区党委书记徐春燕传达了区宣传部部长艾永晴对花园路社区创文工作的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随后,徐春燕书记表示将根据创文工作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逐条对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创文氛围。继续利用宣传栏、橱窗,围挡进行创文宣传,同时学习特色典型、找亮点、寻突破,针对不足之处不断完善,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扎实的基础。二是联合区直包保部门,加强入户文明宣传。做好敲门入户文明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三是充分发动志愿者,扩大宣传力度组织辖区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不断扩大文明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花园路社区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在社区形成人人参与“创文”、个个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