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全城行动 共创文明城 幸福来敲门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黄石日报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城市而美好。16日,西塞山区全面启动“共创文明城、幸福来敲门”全城行动。

  当天上午9时,西塞山区全区20个社区在各自辖区的广场同步举办活动启动式。区“四大家”带领区直包保部门和镇街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现场宣读《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参与创建文明城签名活动,发送《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传手册,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创文知识,动员市民积极投身创文活动,为建设富强和美西塞山增光添彩。他们还开展环境整治、公共秩序维护、扶老助残等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幸福感。

  据悉,为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实现新一轮创文工作良好开局,今年每月的第二周周六上午,该区都将进行此项活动。为确保活动效果,区创文指挥部将派出巡查组现场督导,一次一通报,对搞形式、走过场的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