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百余个粽子送给老人品尝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东楚晚报

  8日上午,西塞山区飞云社区幸福家园老年公寓旁的议事亭里热闹非凡,曾经堆满沙土和垃圾的空地,已经焕然一新,飞云社区居民正在社区干部的组织下,开展包粽子比赛。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飞云社区议事亭。社区干部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6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不甘示弱,纷纷拿起粽叶、用勺舀出糯米,开始包粽子。

  最终,飞云社区三网格支部组织的参赛队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飞云社区书记刘丽霞称,比赛场地在去年初还是一片沙土和垃圾堆放的渣土堆,社区投入资金和人力,将这里的渣土运走,平整土地,建起了议事亭,成为居民户外活动的一个休闲区域。这次在这里开展端午包粽子活动,一方面是庆祝端午节到来,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拉近社区邻里间居民的关系。

  刘丽霞表示,包粽子比赛中,参赛队员包出的100多个粽子,最终送给附近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