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勇当黄石复兴主力城区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黄石日报

  11日,西塞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该区认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推动成果转化,在全面建设富强和美主力城区上下功夫。 

  市两会期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西塞山区代表团审议,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充分肯定了西塞山区2017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该区勇当黄石复兴主力城区的信心。 

  区委书记朱宏伟表示,要振奋精神,凝聚改革发展的精气神。市两会的召开,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明确了方向,收获了自信。现在的西塞山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期,全区各级干部都要讲政治,都要有战略定力。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好2018年工作总盘子。2018年全区各项工作要盯紧“保二争一”的目标干,特别是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老城改造、文化产业等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持续发力。要在全区上下形成强大的发展气场,硬化措施,背水一战打赢翻身仗。要转变作风,务实重行出实绩。在作风建设上要有真动作、硬招数,打好一套组合拳,为西塞山区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