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加强党内法规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黄石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21日上午,西塞山工业园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法治宣讲报告会。 

  黄石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建礼应邀作了《加强党内法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从三个方面,即加强党内法规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之策、健全党内法规织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之笼、党员干部要努力争做遵规守纪担当善为的表率,为工业园区党员干部送上了精神大餐。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气抓好作风建设。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新动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党内法规和宪法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