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万人签名共添绿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黄石日报

  为深入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创森、支持创森的良好氛围,18日,西塞山区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启动式。 

  不到9点,陈家湾广场上已经聚满了居民和志愿者。启动仪式在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中开始。现场答题的互动环节和志愿者们的庄严宣誓,让大家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为创建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绿是色彩,更是观念。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场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可持续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战役,既普惠于民、深得民心,也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年以来,西塞山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突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城乡一体,通过加强生态项目建设、加大创森工作力度、开展街道(社区)园艺展览、加强城市绿化维护管理等方式,不断引导和发动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持续掀起全民绿化美化家园的行动热潮。绿色西塞、生态西塞的愿景逐渐清晰,城区品位和城区魅力日益提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力量也在不断积蓄,基础在不断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