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黄石日报 

  11月30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到西塞山区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开展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钟丽萍先后调研了浩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在浩运公司,钟丽萍参观“西塞工匠理工博士”创新工作室和热处理车间,对公司加大创新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加大与高校对接力度,加强产学研结合工作,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品牌。在振华化学,钟丽萍参观了铬盐技术研发中心、技师创新工作室,她指出,西塞山区工业基础好,企业研发水平高,要坚持走研发路线,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留住人才,同时要激励基层职工创新,让基层职工迸发创新活力。

  在武商黄石购物中心,钟丽萍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与西塞山区部分企业党员、职工、先进人物代表进行了座谈。钟丽萍表示,西塞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得透、学得深、学得接地气,特别是落实“四个全覆盖”,展开“五大宣传”,组建“两团八队三班”宣讲的工作机制有抓手,见成效,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