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青春读书会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黄石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青年大学生们不忘初心跟党走,24日下午,牧羊湖社区组织实习的30余名大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我与十九大”的青春读书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大学生张雪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门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祖国的每一步发展令她感动鼓舞。大学生党员马艳秋说:“我是一名党员,更要带头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将个人理想与民族的复兴紧紧相连,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读书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地结合起来,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当中,努力学习,做无愧祖国、社会、家庭和自己的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