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黄石首个手游项目落户西塞山区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黄石日报

  22日上午,广州猫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暨开业揭牌仪式在云域(黄石)众创空间举行,这标志着黄石首个互联网手游项目落户西塞山区,开启了该区文化产业发展新纪元。

  广州猫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手游发行为核心业务,是国内手游领域知名的新兴企业。其入驻西塞山区不仅填补了黄石在移动端手游项目上的空白,而且开辟了西塞山区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业态”,该项目将成为西塞山区文化产业的重要增长极。当天,该区还与平安证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首次引入战略投资顾问,开创了“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模式”,这也是平安首次将合作延伸到县市区一级。同时,该区还与湖北六朝投资管理中心签订“入伙协议”,首次引入第三方战略投资机构,实现了西塞山区产业发展基金使用的“新突破”。

  这一系列协议的签订,引入了多方围绕一个新兴文化创意项目打“组合拳”的机制,为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西塞山区孕育了发展“新动能”,补长了西塞山区文化产业短板。

  广州猫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洋告诉记者,他原本打算落户浙江上虞,为了让猫玩落户黄石,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区长周军等主要领导在接近两个月时间里,先后到广州、南京、泰州等地进行了深入洽谈,最终以诚心打动了余洋和多家战略投资者。

  “政府为我们量身订做了一套政策,而且黄石的高校资源与人口资源丰富、市场广阔,这些都为猫玩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作为黄石人,我有责任把事业做大做强,力争公司3—5年内在创业板上市,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余洋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