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胡家湾开展文明健康登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黄石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宣传文明健康、平安建设、森林防火、法律服务,让广大居民群众真正了解其含义,胡家湾社区志愿者们于4月15日自发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李家坊大草甸开展文明健康登山行活动。

  活动现场市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将法律服务点设到了这里,为居民群众解答一些法律问题。社区志愿者们也在现场发放了平安建没、消防、森林防火、防骗防盗、治安保险等宣传资料。

  随后志愿者们沿着登山步道对途中暴露垃圾亲手捡起来,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不少登山群众被志愿者们的行动所感染。胡家湾社区志愿者们来到半山的蒙古包前,文艺队的志愿者们为我们带来了自编自导的节目,三句半,黄梅戏(树上的鸟儿成双对),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楚剧(桂香闹房)……引来了前来登山的市民朋友阵阵叫好声。

  此次登山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加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另一方面结合登山活动的契机,开展对大草甸路边的垃圾进行环保清洁行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