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接受普查工作核查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黄石文明网

  4月7日、8日,黄石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核查组对西塞山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全面核查。来西塞山区开展地名普查工作核查的领导有市民政局调研员、市地名普查办专家监理组组长陈汉钊及受市地名普查办邀请的第三方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李喆博士一行和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专班等8人。

  核查组专家对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国家质量评价体系》和《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办法》中的项目要求,对西塞山区地名普查的组织实施、普查成果、内外作业、地名数据库录入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核查。

  核查专家组对西塞山区前期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整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在相关工作细节上进一步完善,希望在全省地名普查工作正式验收时,以高分进入全省第一阵列。

  核查工作结束后,西塞山区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九红立即召开普查办、外业合作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王九红同志要求:一是普查办和外业单位要对照本次核查出的问题各负其责认真整改;二是加强协调,请市普查办协调黄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涉及章山街道6个村的地名普查档案数据尽快与西塞山区进行移交,外业单位做好数据库的整合工作;三是按照省地名普查验收工作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方案,充分做好迎检验收准备工作。

  西塞山区政府副区长张少庚参加了7日下午的见面会,区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九红全程陪同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