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召开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黄石文明网

  2月18日,西塞山区召开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以打响城市建管攻坚战为统揽,号召全区上下共同行动,既扮靓城市“颜值”,更提升城市“气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西塞山区区长周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说,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克难攻坚、心无旁骛,加大人、财、物的投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奉献作为、努力拼搏,西塞山区环境卫生的面貌得到很大改观,老百姓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开年伊始,区委区政府迅速部署安排,迅速掀起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周军要求,要巩固“面”上,开展西塞山区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做到清洁全覆盖,卫生无死角,坚决防控“H7N9”;要用力“线”上,西塞山区直各部门要积极到挂点社区参加义务劳动,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的大热潮;要着力“点”上,坚持问题导向和标准意识,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精雕细刻、务求实效。

  周军强调,市容市貌和城市管理是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生动体现,必须高度重视、一抓到底。要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亲自上阵、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促检查,用自身行动引领带动党员群众。针对宣传氛围营造、“三小”餐饮整治等具体工作,周军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塞山区区委副书记严荣勇强调,要坚定“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只能争先、不能垫底”“只能向前、不能后退”等三个信心,做到志在必得;要把握“全面创卫、重点创卫、定点创卫”三个层面,做到整体推进;要抓住“广度延伸、深度对标、高度提升”三个维度,做到综合施策;要上足“领导力量、主体力量、社会力量”三股力量,做到全力以赴。

  西塞山区区领导艾永晴、梁顺兵、林茂、赵秋英、张少庚、唐砚冰、王清池等出席会议。西塞山区法院、区检察分管责任人,西塞山区工业园区、各片区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西塞山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另含西塞山工商分局),西塞山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西塞山辖区医疗卫生单位、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西塞山辖区和区属学校主要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