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26  来源:黄石文明网

  11月23日,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西塞山工业园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4家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朱宏伟对4家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检查不是年终考核,而是要通过督导、调研的方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区委常委要率先垂范,认真牵头调研检查,加强指导督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我区落地生根。

  朱宏伟强调,要增强管党治党“局中人”意识,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践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主动担当“指挥员”和“运动员”;要抓牢“带头人”的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负主责、首责和全责,更多体现在谋划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落实上;全面从严要严之有“方”,结合实际多动脑筋,采取正确的方法、策略、措施,重点解决好管党治党“抓不牢、抓不紧”的问题;全面从严要严之有“格”,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的硬约束,通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从上至下形成良好风气;全面从严要严之有“恒”, 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长期重要政治责任,坚持抓长抓狠,推进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压到底。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克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瑞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