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6  来源:黄石文明网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人才办主任余卫国来我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余卫国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会文件的起草背景和过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而深远意义”等六大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场宣讲报告要言不烦、深入浅出、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全区上下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按照区委安排,抓好宣讲工作。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相关宣讲方案已经下发,请区委宣讲团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下到基层、沉入一线,认真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同时,各地各部门百姓宣讲工作也要全面启动;要坚持务实重行,推动工作落实。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都进入年底冲刺收官阶段,“两学一做”、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也进入年底检查考核阶段,全区上下必须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坚持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收好今年的尾子,定好明年的盘子,切实把今年年终总结和明年开局起步工作落实好、谋划好。

  区“四大家”领导,西塞山工业园区、片区班子成员,区直部门、社区(村)主要负责人等180多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