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6  来源:黄石文明网

  11月22日,全区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区机关1002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将于11月29日、12月8日、12月15日、12月22日对工业园区、各片区、各单位完成进度进行通报,对发行工作中态度积极、措施有力、任务完成好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通报表扬;对发行工作中态度怠慢、措施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单位和部门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区委副书记严荣勇对我区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党报党刊是获得权威信息的主渠道,是宣传展示西塞山区形象的主平台,也是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全区上下要从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政治高度,积极主动作为,理直气壮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明确计划任务,重视时间节点,保障订阅经费,落实属地管理,有条不紊地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他要求,要严明党报党刊的发行纪律,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纳入主体责任来抓,同时做好“两个严禁”(即严禁搭车摊派、严禁违规发行),确保合规、有序、按时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主持会议并强调,工业园区、各片区、各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深刻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切实履行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纳入主体责任来抓,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部署,层层抓好落实;要严格执行发行纪律,不得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摊派,不得以各种形式违规发行。全区上下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下达的2017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唐敏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塞山区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黄石市邮政公司发投局长丰忠群和黄石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彭志雄就做好征订服务工作作表态发言。西塞山工业园区、澄月片区、区教育局、西塞电厂等4家单位负责人就做好征订工作作表态发言。

  西塞山工业园区、各片区、区直各部门、辖区重点文明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