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区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黄石文明网

  9月3日上午,区委中心组在区政府1002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荣勇同志主持会议,区委书记朱宏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在职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波、何瑞峰、叶敏、张松、朱莲珍五名同志精心准备,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作交流发言。

  严荣勇、何瑞峰同志分别领学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摘要及《“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评论文章。部分区委中心组成员大会交流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摘编的学习体会。

  朱书记指出,周恩来总理的论述阐释了自我改造的必要性、改造中需注意的重要问题和如何改造的方法问题,既是方法论,也是世界观。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学好世界观来提升思想境界,学好方法论来深化自我改造。并要运用好“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强化自我批评和反省的深度、程度,通过改造自己来改造社会。

  朱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加强纪律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修养,做到三严三实,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提升党性修养不是一时之功,一日之事,需要终身修炼。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全方位提升,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