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西塞山区

西塞山区隆重庆祝第32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黄石文明网

  9月8日,西塞山区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区政府十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表彰了西塞山区师德标兵、名师、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幼儿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交流教师等先进个人。受表彰的老师和参会老师代表纷纷表示,全社会尊师重教的风气日益浓厚,教师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一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奋力开创全区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龚家巷小学、湖滨路小学、黄厂街学校、新星幼儿园等单位的师生还表演了精彩的献辞和文艺节目。

  区长张育英致辞,他对全区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祟高的敬意,对西塞山区一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教育发展形势对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他鼓励全区广大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核心,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为建设富强和美西塞、实现教育大区向教育强区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湖北省第二届楚天园丁奖获得者徐拥军等3名优秀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区长张育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丁克芳,区人大副主任王四凤,区政协副主席朱莲珍等出席大会,副区长王萍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