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青龙山社区志愿服务队联谊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3日下午,青龙山社区组织辖区内各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志愿者分享交流会——秋天的第一场联谊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工们带领大家进行破冰游戏,整个游戏过程精彩好玩。紧接着,才艺展示的环节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争先恐后登场,舞蹈、葫芦丝、长笛和口琴等节目种类丰富多彩。

  随后,各个志愿队伍的队长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分享许多诚恳的建议,大家感受颇多。新晋的“邻里亲情”志愿服务队也介绍自己的服务项目,并承诺将会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翰墨情志愿团队为大家献上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同时提出社团今后发展的建议与期望。

  通过这次交流会,青龙山社区社会组织培育规模逐步扩大,进一步给“94568”志愿社团注入新鲜血液。(黄石日报 记者 汪涛 通讯员 程小敏 刘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