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社区党员学习“党史爷爷”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

  “王明林几十年如一日学习党史、传播党史,记录学习党史笔记近40本,义务宣讲党史16年、200余场,推动党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11月1日上午,在下陆区大塘社区党员活动室,支部党员谢莲深有感触地说道。

  日前,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王明林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大塘社区党委积极行动,迅速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开展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对标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今天听了关于党史爷爷王明林的先进事迹,我很受触动。”预备党员罗芬表示,“王明林克服重重障碍,始终重视党史、学习党史,善于总结方法,这种‘钻’和‘挤’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王明林老前辈出门三件宝,将学党史、讲党史知行合一,更加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塘社区党委书记吴小桂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书记,要知民之困,急民所急,将学党史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黄石日报 记者 汪涛 通讯员 谢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