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疏通管道解民忧 社区居民点赞红色物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真心为居民们办了实事,也希望居民朋友们能积极配合,行动起来,一起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6日,大塘社区东方花园居民周师傅看着畅通后的下水道,在网格居民群里留言,其他居民纷纷点赞。

  该社区很多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基础设施陈旧,下水道经常堵塞,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尤其是部分一楼居民家中厨房、卫生间下水管道堵塞严重。近期,大塘社区红色物业自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很忙碌,截至5日,持续16天对辖区内下水道进行全面冲洗,共清理了32栋楼房的排水管道。

  “冬天气温低,剩饭、食用油等生活垃圾进入管道后,就会凝固造成堵塞。我们管理中心要提前做好‘功课’。”连日来气温骤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作业,用铁钎打开下水管道井盖,用自制的竹片将污物油块等清理出来,再用水冲洗连接的管道。

  “他们辛苦付出,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社区党委书记吴小桂说,红色物业成为居民身边的贴心物业。(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 通讯员 谢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