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为高质量发展绘就蓝图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

  学全会精神,争做首善先锋。近日,下陆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下陆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要及时对标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好下陆“十四五”规划,为下陆高质量发展绘就蓝图。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及时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擘画蓝图振奋人心,全区上下澎湃激越。长乐山工业园区、东方山街道、老下陆街道、团城山街道、新下陆街道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与会人员表示,将切实把远景目标建议的部署变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蓝图和工作举措,更加强化抓具体抓深入,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 通讯员 张莉 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