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社区举办民间花卉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

  10月31日,为积极响应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老下陆社区举办首届民间花卉交流活动。

  修剪、造型、装盆……当天上午9时许,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卉交流会在张吾祥小区举行,吸引了数十位盆景爱好者现场交流切磋。小区的“养花达人”张辉强养了20多年的花,各式各样的盆景花卉有上百种,给小院增添了不少生机。

  老下陆社区书记谈家兴介绍,张吾祥小区位于黄荆山脚下,居民们因地制宜,家家户户门口都养上几盆花草,不仅扮靓了小区环境,还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

  “希望更多居民加入到美化环境的队伍中。”市老年花木盆景协会会长潘兰阶表示,该协会将举办“最美阳台(庭院)”评选活动,在传承花卉盆景园艺文化的同时,激发市民的参与热情,为建设美好家园增添正能量。(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 通讯员 占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