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居民齐上阵 携手同创文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

  “疫情期间,你们帮我这个老太婆去买药,现在我也要为社区尽一份力!”19日,家住皇姑岭社区72岁的王婆婆,一边主动清理纸壳一边乐呵呵地说。

  为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当天一大早,皇姑岭社区结合社区创文自检小组发现的问题与难点,开展社区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干部和居民齐心协力抗疫,缔结了深厚的感情。此次社区卫生大清扫行动得到许多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主动参与楼道清理,为创文做着力所能及的事。

  清理楼道垃圾、沟渠清淤、修补宣传展板、更换破损横幅……大家戴着手套、拿上工具,干得热火朝天。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做实做细创文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皆知,把创建工作做得深入人心、深得民心。(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 熊科香 通讯员 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