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难忘的敬礼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昨天给老人送东西的时候,老人突然给我们敬了个军礼,令我们特别感动。”12日,下陆大塘社区干部徐倩说。

  敬礼的老人叫王庆发,早年当过兵,是一名南下干部。他今年88岁,老伴也是80多岁,因为身体不好,两人一直在黄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过年前,两人回到家里,准备初三再到医院住院治疗。

  “没想到一回来,就碰到封城了,我们两个80多岁的老人,天天着急。这时,社区干部打电话问候我们,还安排了杨红华、王淑芬两名志愿者到我家帮忙,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王庆发说。

  期间,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给老人送米送油以及蔬菜等生活物资,买药送药。王庆发亲笔写了一封感谢信,对大塘社区党委以及志愿者表示感谢。11日上午,大塘社区第一书记邓勇带领社区干部徐倩和志愿者,给王庆发送油时,老人突然给大家敬了一个军礼。 (东楚晚报记者 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