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三千残疾人戴上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汤师傅,在家吗?给你家送口罩来了!出门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有任何异常情况及时和我们联系。”2月2日下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下陆区大塘社区残联专干刘海军,来到大塘社区东方花园小区残疾人汤永红家中送爱心口罩,并宣传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劝导他们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外出要戴好口罩。

  家住东方花园小区16栋的残疾人邹时彬接过刘海军送来的爱心口罩,却不知道怎样正确佩戴,刘海军现场示范,为他耐心讲解,邹师傅戴上爱心口罩感激不已:“现在出门有安全保障了,感谢残联的关心。”

  近期,医用口罩成为了防护紧缺物资。考虑到社区残疾人不便出门购买,下陆区残联想方设法筹集12000个爱心口罩,免费赠送给下陆区3000余名残疾人,以解众人的燃眉之急。由于爱心口罩数量有限,目前该区暂时为每名残疾人免费赠送3个,如果后续有渠道购买,将为有需要的残疾人继续发放。(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 通讯员 卫天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