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为隔离观察的居民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2020-02-02  来源:

  2月1日下午,下陆皇姑岭社区工作人员孙欢,向社区主动请缨,提着一袋青菜、鸡蛋和口罩送到居家隔离观察的居民卫才隧家中。“谢谢,谢谢你们!”卫才隧接过物资感激地说。“没事儿,如果你还有什么其它需求,请联系我!”

  为减少疫情传播、有效遏制疫情扩散,社区要求从武汉回来的居民务必在家做好自我隔离。辖区居民卫才隧一家五口,于年前腊月二十八从汉口回黄石过年,他们一家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每日如实向社区反映身体情况,一家人主动做好居家隔离措施。

  但由于长期在家隔离,卫才隧家的口罩、青菜等生活物资日渐紧缺。了解情况后,社区片区包保人孙欢立即联系生鲜配送店,为其送上新鲜蔬菜;社区书记孙卫平主动把自家菜园子的青菜和土鸡蛋一并拿来,一起送去。

  一袋青菜、几个鸡蛋和口罩,它们虽然有些微不足道,但在疫情面前,大家为隔离的居民们雪中送炭,却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