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15盏光伏路灯点亮居民出行路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路灯安上的话,居民夜晚出行更便利些,谢谢你们的爱心之举!”昨日,下陆区老下陆社区党支部书记谈家兴对着电话那一头连声感谢,他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老下陆社区是村改居社区,为该区老旧社区之一,居民住得比较分散,部分路段路灯间距较大,居民夜间出行不便,纷纷向社区反映想增设路灯。

  该社区积极与爱心企业联系,威尼克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决定无偿捐赠15盏光伏路灯。“真是帮了大忙,为我们社区解决了急迫的难题。”谈家兴说,该公司对社区实地考察后,将合理布局路灯,尽快安装到位,让居民出行更安心放心。

  “我们公司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核心的发展目标,做好爱心帮扶工作。”该公司董事长薛皓天表示,开展捐赠活动是助推黄石创文的需要,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凝聚社会力量,让更多的黄石企业参与到帮贫扶困、互助互爱的活动中来,让爱的雪球越滚越大,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该公司自9月份入驻下陆区以来,在总公司的支持下累计捐赠物资110万元,截至日前累计帮扶社区建设路灯100余盏,预计春节前将在该区13个老旧社区实现帮扶全覆盖,将惠民行动进行到底。(黄石日报 万经煌 实习生 耿奕 通讯员 占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