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打糍粑 包饺子 送爱心 石榴园里暖意浓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你别说话,小心你的口水溅出来啦!”“大家别着急,我们人人有份呀!”

  11月28日上午,石榴园二区小广场,好不热闹,在场的居民都统一带着口罩及手套,这是要做什么呢?

  原来这是石榴园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常怀感恩心,温暖千万家”活动,活动内容就是做中国的传统小吃——糍粑和饺子。做好这件事,不仅需要力气,也需要技巧。活动现场更有一方爱心募捐的小天地,到场居民在尽情欢笑的同时,也为贫困户献出了一份爱心。

  现场准备了四份饺子馅和饺子皮,以及打糍粑的一套工具。活动开始后,阿姨们一个个熟练地拿起饺子皮,开始包饺子,那手速,真叫一个快;那花样,真叫一个美!

  这边的包饺子区是阿姨们展示技艺的天地,那边的打糍粑区则是汉子们展示力量的场所,募捐区则充满着一片温情。

  “谢谢这位小朋友,为我们的困难家庭献出了一份爱心!”募捐区里,一位年幼的小孩正在家长的怀抱里将自己的爱心投入募捐箱里。(东楚晚报 汪涛 通讯员 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