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树立正面典型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服务经济发展首先要做到用纪律和法律来保护干事创业的干部……”8日,下陆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关于“坚持项目为王,树立干事为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调研座谈活动,立足岗位职责共同为服务下陆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2018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治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深入企业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十进十建活动。制作50余块作风监督举报公示牌,在全区各服务窗口进行张贴,向全区公布举报电话、微信号,为企业、群众信访举报拓宽渠道。

  该区纪委监委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发展经济工作中心,聚焦构建风清气正营商环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执纪执法。开展专项信访清理,全面清理近年来的信访举报件中涉及到扰乱经济发展的干部作风问题,坚决予以查处。树立干事创业的正面典型、通报不担当、不作为的反面典型等方式营造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发动全区党员干部共同推动首善下陆高质量发展。(黄石日报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