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看项目谈发展 老干部点赞下陆变化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东楚晚报

  “孔雀苑社区诗词广场很有创意”“没想到张家湖小学变化这么大”……金秋十月,下陆区组织20多名离退休干部看项目、话发展,老干部们对下陆的喜人变化称赞不已。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下陆区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佳节来临前夕,下陆区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区重点项目建设。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东方山提档升级工程、素食文化村、润信农批物流园、孔雀苑诗词社区、铜都欧式花园、铁铺小学、黄石北站、张家湖小学、三味坊、居然之家等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各重点项目规划以及工程进展的详细介绍。 

  老干部们纷纷感叹下陆区近年来经济社会、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建设“首善下陆、大美黄石”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胡楚平向全区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对今后的发展,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聚智出力,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