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城管部门 摆花扎景提颜值 洗扫道路见本色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东楚晚报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8日晚8点在黄石奥体中心举行,为展现整洁的市容市貌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下陆区城管局采取多种措施,从环卫、执法、城市美化等多方面入手,持续加大比赛场馆和住宿周边整治力度,确保省运会各项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省运会摆花扎景筹备工作,均提前全部完工。在黄石北站站前广场、树阵广场、桂林南路、桂林北路、磁湖路、大泉路等迎宾线路和酒店周边等重要节点摆放鲜花20余万盆,制作彰显省运精神的大型扎景2处,以喜庆热烈的气氛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连日来,下陆区城管局城维公司开展“大清洗、大清扫”行动,努力提升下陆“颜值”。在加大城区垃圾清扫、收集、清运频次的同时,强化对迎宾道路和人行道的冲洗力度,对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如公厕等实行定人定点管理,确保每条道路见本色,无卫生死角出现。 

  国庆期间,下陆区城管局全员放弃休息,坚守在省运会保障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