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助力省运会 提升下陆“颜值”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下陆区城管局

  湖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8日在黄石举行,为给省运会提供整洁、有序、优质的市容环境卫生,连日来,下陆区城管局城维公司开展“大清洗、大清扫”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垃圾箱等进行全面大清洗,吹响环境卫生整治号角助力省运会。 

  一是加大城区垃圾清扫、收集、清运频次,做到清扫清运及时,确保区域内道路无死角;二是强化对迎宾道路和人行道的冲洗力度,组织环卫工人利用刷子、高压水枪等工具,对主次干道的人行道、绿化带、隔离栏进行集中冲洗,确保每条道路见本色,做到马路边角无灰尘;三是加强环卫基础设施管理,对果皮箱、垃圾箱、板车、勾臂斗等设施进行清洗,保证容器、地面干净整洁;四是加强公厕清扫保洁力度,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公厕实行定人定点管理;五是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落实长效保洁,以干净、整洁和良好环境迎接省运会的召开。 (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