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社区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黄石日报

  皓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事悦人。22日晚,袁家畈社区阳光新干线小区内好不热闹,家家户户像过年一样,做好自己拿手的美味佳肴,兴高采烈端到百家宴的会场。 

  为促进邻里友爱和睦,进一步加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阳光新干线业主们的业余生活。袁家畈社区联合阳光新干线共建委员会共同举办“阳光新干线邻里文化节暨百家宴”,小区居民们纷纷拿出家乡当地的土特产,或自己动手制作“拿手菜”到活动现场组成一桌筵席,与其他居民一起共同分享。小区居民品尝到美味佳肴的同时还品尝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袁家畈社区威风锣鼓队为这场盛宴开场,小区居民代表先后上台表演了扬琴、古筝、二胡、唱歌、跳舞、朗诵等节目,男女老少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共有一百多户居民参加,参加人数达300多人,活动还评选出十位袁家畈社区2018年第三季度“社区好人”。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帮助广大业主增加了解、增进情谊,增强小区业主间团结互助、邻里和谐的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