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迎中秋 谈家风 助廉倡俭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东楚晚报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12日上午,下陆胜利社区在地质队小区幸福驿站举办了“迎中秋谈家风助廉倡俭”活动,辖区50多位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只有家庭廉洁,生活才会幸福美满;只有家风纯正,社会才会充满正能量。”“督促子女不参与带有赌博性质的牌局,不接受下属及合作方宴请的酒局,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每个居民积极发言,畅谈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今年71岁的熊亚洲,原是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勘察大队副队长,退休之后担任社区老年支部书记。熊爹爹有三个子女,他经常告诫自己的孩子:“别人有事找你,你有能力就帮助解决,不能收别人的礼品。给别人制造快乐,给自己创造幸福。”

  “以德治家,以廉兴家,我们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清廉和谐的家庭氛围。”胜利社区书记李梅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