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对冶炼路路段开展创文督办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下陆区

  为认真落实“路长制”管理要求,全力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8月15日上午,下陆区政府副区长徐新勇带队,对辖区冶炼路路段开展创文问题督办,下陆区五城同创办、工业新区、幸福新区、区经发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下陆交警大队、友谊社区、庙宇垴社区等单位责任人参加活动。 

  徐新勇区长一行现场查看冶炼路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区统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创文问题专题督办会,对存在的店面、居民楼脏乱差现象较为严重、沿街车辆乱停乱放严重、沿街店面出店经营、创文宣传氛围不浓等12个方面问题一一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主体。区经发局作为路长单位,要安排工作专班定期检查责任道路,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达到工作标准要求。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路长巡查督导,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推进机制和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新区、区城管局、区建设局等部门的协作,确保“路长制”包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