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好心人匿名向社区捐3000元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东楚晚报

  几天前,铜花社区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笔3000元的善款,捐赠人却不肯说出自己的姓名。

  “铜花社区经常有好心的居民捡到别人的财物送到居委会来寻找失主,但是像这次,捐款数额较大,不愿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的情况非常少见。”昨日,铜花社区干部表示。3000元的捐款是8月10日下午收到的,这位好心人将善款送到居委会来,只说让社区将这笔善款用来为社区优秀志愿者、优秀楼栋长、困难群众购买综治保险。社区工作人员尊重这名捐赠人的意愿,用这笔善款为社区优秀志愿者、优秀楼栋长、困难群众购买了综治家庭财产保险。

  社区干部打听到,原来,这名捐赠人经常看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发动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和人员进行帮助,十分感动,正好看到社区宣传综治家庭财产保险,萌发了为大家购买家庭保险的念头。

  “捐赠善款是件好事,我们对这位好心人的捐赠行为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