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东楚晚报

  7月20日,中共下陆区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此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县城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下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下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民生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下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是聚焦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现代工业,突破性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旅游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整合发展空间资源,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夯实下陆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底盘。要坚持绿色引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大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力度,建立健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考核评价体系,不断厚植下陆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扩大就业创业,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加快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设平安法治下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下陆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