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将健康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黄石日报

  “签了,签了,心里踏实多了!”9日,在下陆“健康大篷车”进社区活动现场,胜利社区居民周代明和家庭医生签约后,面带笑容地说道。

  当天,下陆区健康促进指挥部组织区科协、下陆区卫计局和胜利社区,在社区健康广场开展“健康大蓬车”进社区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闻讯而来的居民将广场挤得水泄不通。

  活动现场25块健康宣传展板依次排开,吸引了居民们驻足学习,不少市民看到重要的地方,还拿手机拍照留念。义诊活动深受居民喜爱,当天共免费测量身高、体重、体质指数、血压、脂肪率、基础代谢率等日常监测项目达500余人次。

  然而最火爆的还是家庭医生签约的区域,不少人都直奔咨询台,了解家庭医生的情况,共有100余户家庭签约达成协议。

  据介绍,“健康大篷车”进社区活动是为了让居民全方位了解健康生活的理念与知识,下陆区以胜利社区为起点,不定时地将“健康大篷车”开往下陆各个社区开展健康宣传活动,让居民更方便学习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