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人人参与共创森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黄石日报

  记者近日从下陆区农林局获悉,为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与支持率,下陆区制定全新宣传方案,将创森活动变为一场人人参与的全民盛会。

  自下陆区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各色宣传标语铺天盖地席卷整个城区,该区还围绕创森知识、创建工作、生态科普文化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森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森林进单位,花卉进家庭”、“小学生书法、绘画活动”、“创森知识竞赛”等专题活动,激发了下陆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创森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森氛围。

  截至目前,共发放创森宣传册1000多份,创森环保袋800多个,在106国道、东方山省级森林公园等悬挂创森宣传标语,有效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如今越来越多下陆区市民群众对创森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形成了一定的社会效应,促使创森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逐步提升。

  该区将通过开展创森进校园、进社区(家庭)、进工业、进机关活动,充分利用下陆区丰富的文化活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立意深刻、实效性强的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参与创森,支持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