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黄石日报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共青团下陆区委员会、下陆区教育局在有色中学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下陆团区委书记郭莎莎主持,来自团市委组织宣传部、下陆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及有色中学的老师、学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优秀学生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团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陈莹向受表彰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接着对新团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入团初心,在中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入团,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出团员先进性的一面。

  会场上,九年级十班的刘悦同学代表新团员作了精彩发言,她号召所有新团员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决不能让个人的过失使集体受损。珍惜青春年华,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宝贵机遇,在奉献、奋斗和创作中领悟青春的魅力和人生的价值,赢得更为光辉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