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民主生活会有辣味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下陆召开区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标准,找问题,严批评,有辣味,出实效。 

  当天,下陆区委书记胡楚平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格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查摆,自我批评狠、准、实,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直指要害。 

  会议要求,下陆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带头”、省委“五个带头”、市委“三个方面”民主生活会精神,坚持区委“六个聚焦”为总抓手,实现首善城区建设目标;要强化理论武装思想,自觉坚定理论自信,推进思想建党;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干部执行力,提振干部精神,以务实的作风加快首善城区进程;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区委班子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党内法规办事,进一步从严治吏,充分调动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