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将祝福送往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黄石日报

  昨天下午,下陆区铜花社区小广场热闹非凡,该区多个单位在这里联手开展为居民送春联、送服务、送医疗、送岗位、送宣传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12位书法家桌前就被等着要春联的居民围成一圈又一圈,书法家们奋笔疾书,写好一副就被拿走一副,还有居民着急喊着预约,闻讯赶来的居民越来越多,把现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社区召集假期大学生志愿者将写好的春联送到这些特殊家庭手中,还与有需要的空巢独居、高龄老人签订关爱协议,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难题。 

  下陆区义工协会、铜花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桌前也围满了人,桌上摆满了为居民义诊的工具,志愿者们为居民量血压、中医号脉,诊断病情,送去健康。 

  与此同时,趁着返乡潮,社区抓住这个关键节点,为求职人员、失业人员、返乡人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宣传就业政策,鼓励就业人员回乡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