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特困居民收到爱心包裹

发布时间:2018-01-25  来源:东楚晚报

  “何师傅,快开门,我们给您送棉衣棉被来啦!”23日一大早,下陆区大塘社区干部抱着厚厚的棉衣、棉被、毛毯来到社区居民何愿筹家送爱心包裹。

  “谢谢,谢谢,今年冬天再也不怕冷了。”铺上厚厚的棉被,穿上崭新的棉衣,何愿筹老人露出了孩子般开心的笑容。

  何愿筹今年78岁,是东钢退休工人,家住大塘社区三村小区。儿子2001年因病去世,儿媳改嫁他乡,留下一个孙女,在黄石读中专。老人年纪大了患有轻度老年痴呆,老伴又患风湿性心脏病,家里仅靠何愿筹每月微薄的退休金生活。

  市红十字会为下陆区30户困难居民送去包括棉被、棉衣、毛毯、大米和糖等共计9000元的爱心包裹,助社区贫困家庭温暖过冬。

  同时,下陆区民政局也在全区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23日上午,新星社区、铜花社区、孔雀苑社区干部走进特困人员家里,将棉被、毛毯、购物卡送到他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