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新春联欢让居民笑开颜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东楚晚报

  近日,箭楼下社区首次联合辖区单位及社区艺术团,自办了一场新春联欢活动,让辖区居民喜笑颜开。 

  在一曲《东方红》的威风锣鼓声中,社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来自辖区内市检察院、市环保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及社区艺术团向现场居民献上了17个节目。箭楼下艺术团的表演唱《婆婆夸社区》,诙谐幽默地唱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赞许和支持;市检察院的舞蹈《让世界听我的》跳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90后检察官们的朝气蓬勃。 

  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会场时时响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社区老党员张保钦竖起大拇指说:“社区举办这样的居民联欢活动,有浓浓的年味,让人感觉社区就是家!” 

  下陆区商务新区副主任张永胜表示,社区以居民和辖区单位共同联合开展活动的形式非常好,体现和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更好地推进和谐社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