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学员做月饼送给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东楚晚报

  26日上午,阳光明媚,下陆福利院外桂花飘香、歌声阵阵。让老人们开心的不止有好天气和歌声,更有下陆区人社局和就业局提前送来的中秋礼物和祝福。

  下陆区就业局2017年第2期西点培训班即将结业,培训班的30名学员忙活几天,做了200多个月饼。26日上午,下陆区人社局和就业局工作人员和培训班的学员代表一起来到下陆福利院,给福利院的每个老人送上亲手做的月饼,提前给老人们过中秋,陪老人们聊天,逗得老人们十分开心。此外,下陆区人社局和就业局还买了100多斤水果,送给福利院的老人。

  今年87岁的向婆婆入住福利院有一年时间了,她的子女都在外地,中秋一家人也很难聚在一起。“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来给自己送月饼水果,陪自己聊天,向婆婆高兴地和培训班的学员代表江女士拥抱。

  “福利院里不少老人都是孤寡老人或子女在外地的,我们来看看他们、陪陪他们是应该的,算是提前陪老人们过个节。”江女士说,在培训班即将结业之际,给老人们送上亲手做的月饼,感觉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