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黄石下陆交警开展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黄石文明网

  为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上路执勤人员交通指挥手势动作,9月伊始,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下陆大队团城山中队结合实际,每周抽出三天午休时间组织民警和协警进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以展现下陆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9月7日,团城山中队中队长方荣身体力行,亲自带领全体民警、协警开展稍息、立正、敬礼以及交通指挥手势等进行集中培训,强化大家的指挥手势训练基本功。随后,全体人员就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右转弯信号、减速慢行信号、变道信号等的具体交通指挥手势进行反复认真训练。为保证动作到位,整齐划一,方荣对每个动作的幅度、方向和含义都逐一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训练中民警、协警不规范的指挥手势进行现场指导和纠正。

  一个小时的训练下来,民警和协警在方荣的耐心指导下,进一步掌握了交通手势要领,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规范了路面执勤动作,端正了交通警察的警容警姿,以实际行动为下陆交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