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下陆区

下陆区组织慰问参加防汛抗洪的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黄石文明网

  7月21日下午,下陆区组织防汛抗洪慰问活动,感谢下陆区公安、交警、消防、人武部官兵在防汛抗洪工作中,与全区领导干部一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慰问活动分成两组分别对下陆区公安分局、下陆特警大队、辖区四家派出所、下陆交警大队七家单位民警官兵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绿豆、西瓜、饮料等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下午15时,第一组由区委书记刘修海率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梅定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杜克勇等,对新下陆派出所、东方山派出所、下陆特警大队、下陆公安分局等4家单位的公安干警进行了慰问;第二组由区长郭波率领区委书记胡长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敏等,对团城山派出所、老下陆派出所、下陆交警大队等3家单位的公安交警进行了慰问。区民政局局长周国平、副局长、副书记刘明、副局长罗雯等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