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开发区·铁山区

开发区·铁山区: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3日,开发区·铁山区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要多给孩子鼓励,让孩子感受家的温暖。”三岔路社区58岁居民陈秋珍感慨地说。3日,在该社区,开发区·铁山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一场慧爱家庭心理教育进社区公益讲座,讲师以“孩子会成为你口中的孩子”为主题,让现场居民了解到鼓励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谢谢你们,你们可帮了我大忙。”82岁的三岔路社区居民黄朝福对帮她打扫庭院的志愿者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志愿者许政回答。

  当天,开发区·铁山区群心群力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暖夕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十余名志愿者前往10个老人家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聊天,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开发区·铁山区住房保障局前往金山社区,开展“住房安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还清理了小区公共部位杂物。(黄石日报 记者 陈双)